31,学院隆重举行“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共有升国旗和院长讲话两部分内容。“仪式”由学生处孙光副处长主持。

早上720,全院师生陆续进入场地,伴随着孙处长“升国旗仪式现在开始”的口令,三名国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场。在全场的注视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学院院长闵光泰教授发表讲话。他说,鲜艳的五星红旗升旗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染成的,各位师生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一定要铭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并肩携手,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庄严时刻,师生们无不激情澎湃。一张张青春的脸庞,在国旗下洋溢着激情与自豪,也映射出高博学子内心昂扬的斗志及规划未来的壮志豪情。

 

                                                                 学生工作处

                                                                 201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