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日,我院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全院同学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精神饱满的早早来到指定位置等待仪式的开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单位领导老师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学生处邹艳星处长主持仪式

7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军歌进场音乐中,由我院退伍复学的三位同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身戎装、踢正步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升到顶端。

艺术与建筑学院1633班李楠同学和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鑫老师分别代表学生和教职工做了国旗下的发言,他们都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呼吁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用智慧与汗水迎接新学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重视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学院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在高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团委)


邹处长主持仪式


教职工代表王鑫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李楠同学发言


升国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