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批复,学校党委将于20181212日下午1330召开中国共产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现将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任务

回顾总结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经验,分析研判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围绕民办学校办学特点和实际情况,提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明确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学校稳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二、会议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议程安排

(一)宣布大会开幕,奏唱国歌

(二)倪筱琴同志作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三)朱秀林同志作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

(四)选举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1、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2、审议通过监、计票人人选

3、正式投票

(五)休会(合影留念)

(六)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

(七)徐子良同志宣布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名单

(八)宣布大会闭幕,奏国际歌

四、注意事项

1、全体党员应严格执行大会纪律,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积极维护会场秩序,形成良好的会议气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2、参会人员请于开会前15分钟到会,按指定位置就座。

3、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缺席,不得迟到、早退。因病、因事不能出席会议的党员须提前向学校组织部部长请假。

4、参会人员应妥善保管会议有关文件,认真听取并审议报告和有关决议。

5、会议期间要遵守会场纪律,不吸烟、不喧哗、不随意走动。爱护公共设施,保持会场清洁。大会期间请关闭各种通讯工具。

6、参会人员应服从会议工作人员的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党员大会座位安排示意图.xlsx


大会筹备领导小组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