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省委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考核专家组将到我校进行专项集中调研督查,为做好迎接督查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81213-14日(全天)

二、督查方式

本次督查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随机实地抽查两个单位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总支、直属支部在前期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对照督查内容,再次梳理自查,认真总结主要做法和成效。对查找存在的问题,能够及时整改的要确保立即整改到位,对涉及体制机制等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各总支、直属支部要于1212日前对本单位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完成迎接考核准备工作,于1213日上午8:30前将本部门所有党建材料交至实训楼会议室;

2、请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于12139:00在实训楼会议室参加考核汇报会,121410:00在实训楼会议室参加考核反馈会;

3、请各二级学院13日下午16:00安排1名专人在实训楼会议室负责配合专家查阅党建资料;

4、请各总支、直属支部高度,按照日程安排通知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日程安排(通知).doc



学院组织部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