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为载体,学习先进,激励奋进。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32年守岛如守家,把自己一生献给了祖国和人民的海防事业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交流。

       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引人深思,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思考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作为基层的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在教师岗位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学习他“热爱祖国”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守住自己心中的“开山岛”,教书育人,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我们是教师,是党员,更是一面面旗帜。(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