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朱秀林作动员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150名左右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筱琴主持。

会议现场

朱秀林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不断推进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的迫切需要。我们要把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落脚点,用初心净化我们的思想,用使命锤炼我们的作风,用作为检验我们的担当,不断战胜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征程中的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

朱秀林同志作动员讲话

为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朱秀林同志对各党总支、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第二,不折不扣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一体推进、贯通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第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落实领导责任、加强指导督促、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抓好宣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实效。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

倪筱琴同志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总支、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推进,强化责任落实,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