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以来,我校党委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集中研讨、专题党课、观看视频、参观调研等多种形式,突出学校特色,创新实践载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上好专题党课,奏响学习强音

学校党委坚持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接受红色教育、讲好领导专题党课等多种方式,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行动力。校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回顾伟大历程 继承优良传统”等系列专题讲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基。

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学习吸引力

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作用,组织党员到光福镇烈士陵园、吴县烈士陵园、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太湖新四军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苏州的革命史、奋斗史、发展史,继承爱国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先进典型 对标榜样力量

学习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发放到每个支部,让这些先进典型激发无穷的力量。各支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开展四重四亮等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广泛开展研讨交流,集中分享主题教育学习感悟,交换学习经验,挖掘身边典型,树立学习榜样,让主题教育的成效遍及每名党员。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奋斗成就辉煌。高博学院将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初心,牢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教育使命,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筑牢信仰之基,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校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