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日,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相互评议。


为开好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二支部认真学习院党委《关于做好本学期末几项党建具体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会前支部委员就会议议程、组织形式、党员推优等事宜进行集体讨论、并征求各职能部门党员干部意见,制定了具体的会议议程,为会议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并带头结合支部和行政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依次围绕部门和个人工作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列出问题清单,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和整改措施。随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由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陈家颐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完善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制、加强教学管理研究、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学生考核形式等方面做总结讲话。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防止“过关思想”,要按照民主评议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把工作的改进与创新转化为真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实效,为推动学校更进一步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机关二支部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