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初心不变。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1213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暨预备党员张宏虎同志转正仪式。

会议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张宏虎同志转正仪式。支部书记宣读了本项议题及流程,然后预备党员张宏虎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成绩和进步,并表明了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分别对张宏虎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转正意见,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转正意见,经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预备党员张宏虎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会议气氛热烈中不乏严肃,大家批评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在批评中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凝结了党员之间的思想。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体党员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