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师风师德建设工作,促进我院全体辅导员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6月4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立师德,正作风”的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主持,全体辅导共同参与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高校教师师德手册》以及辅导员的实际工作内容,为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生动的授课。陈书记希望各辅导员要做到为人师表、廉洁自律,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随后,与会的辅导员老师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的思想教育工作者,应严格遵守师风师德规范,立足本职,严以律己,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增强自身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名合格的高校辅导员。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全体老师更清醒的认识到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老师应具备的时代素养,尤其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问题上有了新见解、新感悟,对后期辅导员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助力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