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6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绍福,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娴,校党委委员、机电工程学院蔡伟义副院长下沉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工作。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主持。

    会上,陈粟裕书记首先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要求,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四个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党总支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建好优质党支部的基础上,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提炼出支部党建特色。


  接着,各位领导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各项党建材料进行细致的检查。


随后,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绍福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提出了不足,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总支能够严要求,高标准,不断增强责任、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教授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她建议把支部“三会一课”的材料丰富、细化起来,并结合支部特点,搞出特色、搞出亮点,以小见大,让细小的事情得到提炼和升华,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基层党支部的优质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老师,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求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朝着特色化党支部的目标努力奋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