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日上午9点机关三支部在学院大学生健康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纵林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分两个部分举行。

大会第一部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及预备党员转正进行各项议程,对预备党员钮继奎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钮继奎同志按期转正。最后支部书记张纵林同志带领新党员钮继奎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第二部分,民主生活会环节,参会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发言,党员们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同志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招生及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招生同志,特别是党员同志的勤奋努力下,面对2020年复杂多变的形势、生源竞争激烈的情况,招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和历史性突破。既体现了招生工作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也体现了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更体现出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徐院长强调,各位同志仍然要戒骄戒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后期的学生稳定工作。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树立大局意识,我们的队伍才会更加稳定、更加有战斗力。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机关三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获得了进一步提高。(机关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