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党员学习活动室,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电视纪录片等主题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贺茜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孙小娅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上了一次“四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将“四史”学习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党课

与会党员一起进行了网上答题,通过答题重新温故了长征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历程和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沧桑巨变,深入领会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社会主义信仰的重要意义,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网上重走长征路”答题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第一集,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被志愿军战士舍家为国的情怀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观看《为了和平》,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并展开了交流研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