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田由等同志的公示

经本人申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考察研究决定,发展对象田由、徐达、陈一丹政审、预审合格,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工作透明度,现按照党章规定将有关情况向党内外同志进行公示:

田由,,江苏泰兴人,199410月生,本科学历,现为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专任教师,田由同志于2019年6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培养联系人高亮、张赞。2021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参加了苏州市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成绩合格。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广泛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1年5月14日讨论同意并报党委备案,2021年5月14被列为发展对象。政审调查中,其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未发现问题。

徐达,男,江苏无锡人,19935月生,研究生学历,现为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专任教师徐达同志于2019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培养联系人侯宇晨卢春林2021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参加了苏州市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成绩合格。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广泛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1年5月14日讨论同意并报党委备案,2021年5月14被列为发展对象。政审调查中,其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未发现问题。

陈一丹江苏连云港人,2000年10月出生,大专在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946班英语专业学生,现任苏州高博软件学院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委员陈一丹同志于2019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2021年5月被确定为发展对象,2021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参加了苏州市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成绩合格。政审调查中,其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未发现问题。其培养联系人为张志豪、王芹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日至6月10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问题,要签署本人的真实姓名。党支部对反映问题和反映人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512-68836121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

邮编:215163

 

 

                             中共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