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给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5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座谈会。本次活动采取座谈交流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主要有三个议题,第一,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件精神,第二,公开征集“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建议,第三,商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计划。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带着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文件,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继续深入党史学习,积极参加“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 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动员党员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更好的服务学校。

随后,与会党员老师主要围绕学校硬件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言,积极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提建议,会后形成纸质材料交于院办。接着,赵雪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草拟计划,并征求大家意见进行整改。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力争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用每一件小事、实事提升师生的满意率、幸福感,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