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10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专题党课——“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艺术与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聆听了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主讲。

  纪书记围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进行授课,讲座分为初心使命诞生、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初心使命在我们身边的践行、初心使命的展望等四个部分。他从1921年嘉兴南湖红船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讲起,回顾了党的成长史、发展史和壮大史;缅怀了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一代又一代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中国共产党人;学习了张富清、王继才、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态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