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1-136教室开展国际商学院第四次党史宣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本次主讲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担任。

活动现场(1

本次宣讲主题为“重温党史,展望未来”,张书记首先从重温党史切入,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中怀揣初心、肩负使命而来。1921年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就把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鲜明地写在旗帜上。在初心和使命指引下,党领导人民展开了轰轰烈烈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100年来,变幻的是时空,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张书记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勉励老师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上好每一堂课,教育好每一位学生。同时勉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勤奋读书,成才成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2

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老师和同学们对党史、中国史的学习,加深了对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学习当中,切实诠释时代担当。

(国际商学院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