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中共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委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现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大重点项目。

一、建立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建设,提高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集业务咨询、业务办理、信息发布于一体,方便广大师生、简化学生办事流程、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机会的新型学生事务服务基地。中心作为学校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助推器,以“简化流程、提高效率、解决问题”为工作宗旨,全体工作人员以“家长放心、学生满意、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工作目标,实行“责任到人”和“办结时限制”,力争实现办理的业务当场办结、受理的业务限时办结、急件快速办结,尽最大努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学生满意度。

二、改造学生篮球场

为方便学生运动打球,改善学生运动基础设施,提升学生幸福感与满意度,学校拟进一步改造篮球场,增加灯光等硬件设施建设,建设灯光球场。

三、科技城实训二期运动场使用问题

学校通过与地方行政部门和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取得了科技城实训二期运动场使用权,让全体师生有更多的运动场所和学生体育课场地,进一步建立健全运动设施向师生开放工作机制;科学精准做好开放工作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优化管理,同时给实训二期运动场完善硬件设施、安装监控、加固围墙、维修篮球架、建设防护网等各项措施,保证师生的活动安全;强化宣传引导,规范和完善师生进入场地锻炼的准入制度。(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