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晚18:30,国际商学院党支部应青山绿庭社区党支部邀请,前往文体中心参与“合美筑青山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社区品牌服务发布会,参与此次发布会的有党建共建单位20余家。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教工党支部书记牛伟、学生党支部王瑞带队,选派一支由36名学生组成的合唱团和4名学生组成礼仪队参与此次活动。

“合美筑青山 永远跟党走”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社区惠民服务展示、社区青灵居联盟揭牌、社区优秀党员标准、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各共建单位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国际商学院的节目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慷慨激亢的嘹亮歌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很多人拿出手机,记录这一时刻。

学生合唱

礼仪学生

精彩纷呈的节目

社区共建可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也能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能密切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值此建党的100周年之际,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决心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山绿庭社区党支部联系交流,将共建融入到社区建设、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以党建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潜心教育,共同为建设美丽苏州贡献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