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5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奋进。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学生代表,以及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参加表彰大会。

“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首先,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党委书记、校长朱秀林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表彰了14位名高博“优秀共产党员”、6位高博“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高博“先进基层党组织”、3位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3位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1位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个人、集体进行了颁奖并合影。通过表彰,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随后,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同志带领下,18位新党员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新党员们都激动得表示,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新党员代表举行入党宣誓

表彰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校长朱秀林同志以《抓实抓好党史教育,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朱书记指出,对高博学院而言,初心就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使命就是建设应用型高水平有特色高职院校,为国家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立足新发展阶段,学校要乘势而上,紧紧围绕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35年),统筹规划教学、科技与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全面优化专业布局,全面提高内涵建设质量,全面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

朱书记讲党课

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救亡图存到复兴逐梦,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一往无前。高博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