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3-234 会议室开展学习党课,主题为“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由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张伟老师主讲。

“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党课

张老师首先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随后向学生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五个流程,最后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且鼓励学生们努力奋斗,加强自我建设。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是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

“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对这些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强化了同学们对发展党员的认识和理解在他们提出入党要求并且具备党员条件时,及时把他们吸收到党内来改善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文化水平,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国际商学院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