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日—918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道的日子。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细化迎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扎实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学院成立迎新领导小组,科学部署、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7日早晨7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院长王雨中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施建平教授、副书记纪冰心、副院长,纪委委员张斌副教授、组织委员李一帆、宣传委员吴兵副教授来到报道现场,指导新生注册工作。上午10时许,迎来新生报到高峰,气氛热烈。我院迎新接待工作老师大都是党员,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行动是最鲜明的垂范。党员老师热情接待,耐心解答,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送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使校园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

挑选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志愿者,他们精神饱满,积极主动地帮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来到校园的第一天就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让每一位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倍感亲切。学生宿舍区,辅导员老师的各项工作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都有党员老师和学长学姐的耐心贴心的服务。

伴随着初秋的丝丝清爽,在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齐心努力下,繁忙而有序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莘莘学子们乘风破浪、直挂云帆、不负韶华、实现梦想奏响青春的华美乐章! (艺术与建筑学院学院党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