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日晚18:00,学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倪筱琴教授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讲。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倪筱琴教授授课

倪书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解码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将理想照进现实,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同时庄严宣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倪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奋进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历史自觉、历史担当,矢志不渝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拼搏奋斗。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把自己培养塑造成理想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力量,应该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的精神,珍惜大学学习时光,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守正,锐意创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