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日下午2:00,艺术与建筑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展暨企业招聘洽谈会在艺术学院展厅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新一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展览。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从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等专业共396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中评选出来的。风格多样的室内设计图、动感十足的漫画视频、设计感十足的公艺作品,将创意、构图设计、色彩搭配一步步融合。

毕业设计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的王丹同学,同时也是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她说:“这次的毕业设计展是我们自己的艺术盛宴,每件作品都涵盖了作者的思想情感。设计要具备创新精神,这也是作为一个党员发展对象要具备的特质。”入党积极分子包林鑫同学认为:“本次毕业设计展为我们毕业生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我们近距离了解行业最新的动态,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锐意进取,在专业领域不断进步、不断提升。”此外,其他参加毕业展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对此次展出赞不绝口,独具魅力的作品让他们感受到旺盛的艺术创作力和丰富的想象力。

毕业设计展暨企业洽谈会让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感悟颇丰。全体党员师生将会继续努力,为学院打造艺术交流的新平台。(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李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