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下午1:00,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牛伟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1名、党外群众1名及发展对象。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大会讨论了接收发展对象李东娇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主要有以下五项议程:

一是发展对象李东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

二是入党介绍人牛伟、陈莉崟同志介绍了李东娇同志有关情况;

三是牛伟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李东娇同志的政审和上级党委预审情况;

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李东娇能否入党进行充分了讨论;

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赞成接收李东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再次为支部吸收一名优秀教师加入,为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添了新的力量。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