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日中午1240分,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部署,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施建平教授、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斌副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兵副教授、学生辅导员韩露老师和12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根据期中教学检查要求,结合学生情况,本着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让学生对目前专业课程、教学内容、授课情况、课堂纪律、日常生活等方面自身做出客观的判断, 12位学生袒露自己的心声,尤其对专业课程、课堂纪律、授课老师都做了肯定,对自身的问题也说明缘由,并表示今后要克服问题,改掉不良习惯,提高自我自律能力,养成学习习惯的自觉性和独立性

最后施建平书记对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求学生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成长和成才,坚决杜绝逃课旷课不良现象发生,创造优良学风班风建设助力。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努力学知识、学本领,勤学苦练,勇攀高峰;坚定理想信念,情系人民,心怀家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大学生,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师长、无愧于父母的崭新篇章,争做一名有担当、有梦想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