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下午1:30,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在线上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瑞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正式党员4、预备党员4名及发展对象。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线上会议

大会讨论了接收发展对象王艺颖、徐雨裕、尤金鑫等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主要有以下五项议程:

一是发展对象王艺颖、徐雨裕、尤金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

二是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有关情况;

三是王瑞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三位同志的政审和上级党委预审情况;

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以上三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了讨论;

五是投票表决。

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赞成接收王艺颖同志、徐雨裕同志、尤金鑫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投票表决

本次会议为支部吸收三位优秀同志加入,为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