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下午13:30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集中深入学习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书写青春新篇章!


(国际商学院 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