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本人申请,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考察研究决定,陈蕾、罗星煜等同志,20211129日预备期满,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工作透明度,特将有关情况向党内外群众进行公示:

陈蕾,女,江苏无锡人,20009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机电工程学院新媒体主任、助理辅导员。20201130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11129日止。入党介绍人赵雪飞孙宇珊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罗星煜,女,江苏常熟人,200012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社长、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宣传部部长。20201130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11129日止。入党介绍人孙宇珊周磊。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吕林龙,男,安徽明光人,20002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助理辅导员,1821班学习委员。20201130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11129日止。入党介绍人周旻王一迪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吴昌飞,男,江苏盐城人,19989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任学校校团委竞技体育协会乒乓球队队长、1818班团支书。20201130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11129日止。入党介绍人赵雪飞周磊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李圆梦,女,江苏徐州人,20013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校艺术团副团长。20201130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11129日止。入党介绍人赵雪飞周磊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唐雨蝶,女,江苏苏州人,20012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校艺术团团长。20201130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11129日止。入党介绍人赵雪飞王一迪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张芮涵,女,江苏徐州人,20011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综合事务部部长、校青年学习社社长。20201130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11129日止。入党介绍人孙宇珊周旻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公示时间为20211130日至2021128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反馈。

 

联系电话:学院党委:0512-68836190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5262419183。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