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晚,国际商学院全体学生会学生干部在学生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主题为“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历史总结与回顾,也是党在新的历史阶段迈向新征程的动员令。


会议伊始,学院分团委书记蒋运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六个方面对全会内容进行剖析,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他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及广大团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念,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感所悟贯彻到团学工作之中。并就近期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系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就青年大学习的过往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强调动员团员开展网上团课学习时所应注意的方式方法。


各学生干部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纷纷就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获得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团学工作经验,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进行讨论。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