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院长办公室的支持下,邀请信息与软件学院孙涌院长带队参加了“青山绿庭社区第三届乒乓球邀请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有高博学院代表队、科技城管委会代表队、青山绿庭社区代表队和龙惠社区代表队4支队伍。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混合团体赛,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第二阶段是冠亚军争夺赛。高博学院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了冠军。

比赛过程图片

冠亚军代表队合影

    此次比赛,各代表队不仅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趣、生动、活泼,通过比赛,各代表队之间不仅切磋了球技,展示了风采,也增进了相互了解。

    在此次活动中,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了党建共建对外交流的平台作用,不仅增进了与共建单位的共建共融共享关系,更增进了与校内二级学院的相互联系与了解。对学院党建工作来说,这是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党建共建不仅可以与外部单位建立共建联系,还可以与各二级学院建立共建关系,学院之间可以通过相互交流与沟通,共同丰富和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培养党员集体意识、团队合作能力,共同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

(国际商学院 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