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醒大地,春光唤起希望。万物欣荣的春天,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踏着春的脚步,再次召开线上学习会议,为理想信念,为责任担当。

 2022330日,会议准时开始。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前期在线自学的《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内容和精神,并引导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本色,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技能,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成就自己的梦想。

会上,丁丹同志按照本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了专题讲课,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2022年两会精神的解读。同志们再次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对两会六大看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从而对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区域发展重点、民生保障措施及疫情防控、地方组织法、外部环境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在疫情仍旧严峻的当下,在克服一切困难不断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的进程中,党员教师更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岗,履好职,共创线上健康教学环境,共同探索新形势下的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路径,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职教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陈莉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