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58日,职业教育活动周首日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线上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会上,六位专家从不同主题出发,详细解读了新法的内涵与意义以及修订背景,分析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深化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促进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技能型社会与职业教育改革展望”等内容展开宣讲,为职业学校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方法与路径。

专家宣讲

通过一天的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新法,了解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动态和新要求,增强了法治思维,强化了依法执教的理念。

本次活动拉开了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序幕,学校将以学习新法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内涵建设,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真正适合行业企业需求的高技术技能人才。

教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