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本人申请,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考察研究决定,倪晨翔、陆鹏冰等同志,2022615日预备期满,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工作透明度,特将有关情况向党内外群众进行公示:

倪晨翔,男,浙江舟山人,200010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辅导员助理。2021615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2615日止,入党介绍人周旻、孙宇珊。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陆鹏冰,女,江苏邳州人,20016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校学生会副主席、社团管理部部长。2021615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2615日止。人党介绍人孙宇珊、杜相锋。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张胜峰,男,江苏镇江人,20013月出生,大专在读,为社团管理部部长,2021615日经支部党员大会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2615日止,入党介绍人王一迪,杜相锋。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祝海浪,男,江西上饶人,20017月出生,大专在读,曾为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部长、1925班班长。2021615日经支部党员大会票决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到2022615日止。入党介绍人王一迪、周磊。该同志在预备期期间表现良好,已向党支部递交书面转正申请。经征求意见,普遍较好,拟将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于近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公示时间为202276日至2022716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反馈。



联系电话:学院党委:0512-68836190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5262419183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