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5日下午1点钟,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7月份支部线上主题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牛伟同志给大家部署了暑期党建工作,鼓励同志们特别是青年同志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做好先锋模范。

会上,吕雨阶同志按照本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讲座,给大家们解读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通过解读,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了白皮书的发布背景,并从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方面认真学习领悟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面临着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要积极主动学理论、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不断提升思想素养、身体素质、精神品格及综合能力,秉承中华文化崇尚的四海一家、天下为公理念,积极学习借鉴各国有益经验和文明成果,与世界各国青年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携手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陈莉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