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报学院党总支批准,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92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在信息与软件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郑永爱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郑永爱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审议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按照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郑永爱、孟丽、吴多康、张林玲、秦晓燕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郑永爱同志为支部书记,张林玲为副书记,秦晓燕同志为组织委员,孟丽同志为纪检委员,吴多康为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要求,努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再创新局面。


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工支部    

20229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