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七名正式党员全部到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旭日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并进行讨论,最后大会所有党员认为,秦皓宇、缴艳昆、王家启,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投票表决,秦皓宇、缴艳昆、王家启同志全票通过,支部同意接收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决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其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对党的事业忠诚执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工作中积极肯干,脚踏实地,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最后,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向老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


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