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日,信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做作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副书记、各支部党员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国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更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体现了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决心。作为青年教师,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走向了新时代的赶考路,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我们将与千千万万的教育同仁一起,保持进取担当精神,善始善终的实干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守教育初心,担筑梦使命,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学校,不负社会,不负人民。



  全体党员教职工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强大治理效能,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围绕中心工作,我们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努力打造创先争优教工支部, 今年已获批省名师工作室、产教融合先进单位;组织了5项学院级技能大赛,教师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首获奖项,综合开平台放实训平台逐步开始发挥作用。在新生规模快速增长的情况下,全体教师克服困难,保证了教学平稳、有序地正常开展。



信软学院党总支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