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日,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讨论接收张鑫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二是机关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本项议题及流程,张鑫悦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分别对张鑫悦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张鑫悦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机关一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首先,审议通过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集体观看视频,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认真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新征程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